close

為什麼會想減肥呢?!從小胖大到的蘋果從來都不覺得自己胖,每天最開心的事就是吃吃吃………冏rz….

一直到國中畢業,那時體重達到70kg!!!!!!天啊~當時身高163cm的我,居然胖到70kg,被同學笑(而且是男生!!!!!) 真是晴天霹靂呀!!!!!!!!

國中畢業為了雪恥所以決定減肥,利用2個月的暑假減了10kg,但上了高中又復胖到65kg,哎!!!難道這是宿命嗎?!就這樣65kg的體重伴隨著我直到高中畢業,上了二專愛漂亮了,於是又決心減肥,終於,在短短時間瘦到了57kg,當時身高166cm,就醬維持了3年的時間,直到出社會上班一段時間後,因為同事太有愛心了,每天零食、飲料外加宵夜的吃吃吃……不停的吃…OH MY GOD,等我意識到時,天啊!!!!!!!!!!!!又胖回70kg了啦~!!怎麼會這樣呢?!所以,我又踏上了減肥之路。

請看我的肥肥照,如下~

減肥前.JPG  

你看看~看那肥肥的肚子、壯壯的手臂、粗粗的腿及雙層的雙下巴,我的天啊!!!!怎麼可以讓自己肥成醬呢?!

 

靠著蘋果我自創的減肥方法,如下~每天實行哦!!

早餐:精力湯 500CC 1

午餐:便當1 飯減半 (一般自助餐的便當)

晚餐:精力湯 500CC 1

水量:3000CC /

運動:騎腳踏車1小時 (騎山路,汗直接用飆的!!!!!!)

備註:有關精力湯作法請詳見「店家精力湯食譜及作法大公開」文章哦!!!

就醬~6個月過去了~來驗收成果吧!醬醬~

減肥後.jpg 

 減肥後1.JPG

這時體重,57kg囉~半年才減13kg,雖然不多,但至今已過半年囉~都沒復胖,且恢復飲食後,食量真的沒有比以前大了耶!!!!以前我的食量可是驚人的恐怖呀!!!!!所以,會胖不是沒有原因的!!!!

 

歡迎參觀綠色小鎮蘆洲店pchome網路商城  有機商品高達1000種以上哦!!
http://store.pchome.com.tw/polarbear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